铜雀石庭

国器之有冶宁光。
指路 微博 邙续歌
爱发电 敛纵云

车都会放在爱发电,新发的24小时之内不用赞助,过了24小时仅赞助可见啦

【群宣7.0】来自北极的叶修粉团

如你所见,自从第一个群宣横空出世之后,后面就泛滥成灾了......

咳,你别管我用词准不准!

总而言之先介绍一下各位太太——

群主大人北熊太太 @北熊奶茶店 她的CP @月半云裳 太太,不说话,这两个人日常秀恩爱。(顺便一说云裳太太是攻

我的CP画手太太哎嘿 @-KIZUMI- 么么哒 还有我,邙續歌——哦对了我是攻。

要说CP的话绝对不能漏这几对......总而言之我们群里的管理员全是CP,意会一下。

年更的安默太太 @安默-周尧太太更新了吗 和她的CP @周尧-安默太太更新了吗 你看她俩名字就知道了......顺便一说这两个人头像都是——啊心好累。明明自己都不更新还总是在催更的人啊。

听说很心脏的慕瑾太太,对没错我不敢@她,你们将就一下哈。

对了你们不要被套套的名字骗到了其实她可纯了 @杜蕾斯超薄透气 然而没想到套套和她的CP九音太太画风如此不同...... @九音花月丶 【被迫写上九音太太是攻虽然我也这么觉得

还有这对欧皇,求吸气! @万俟捡_我柒么么哒 和可爱的 @西野柒_我的@捡捡 貌似是由于群里的拉郎走到一起?反正我和组米也是www

声音特别软萌然而人并不怎么软萌的唐幺妹子,但是听说不用@她的CP......

人特别好的过秦楼太太w @过秦楼 但是咱俩不太熟真是抱歉......

荆鸟太太昨晚貌似还爆音了23333 @荆鸟_小透明1号 

对了还有有狐太太!太太更新吗! @南山有狐 

最后,还有群主大人的中国好闺蜜,因为没有ID就不@了......是个男孩子,嗯。欢迎调戏,他应该不介意。

还有三木——就是一木成林,我也不知道他的性别,听声音是个男生看到你的三木再看到我的木木【安默那混蛋叫的】莫名熟悉,总是被套套欺负的人,意思意思心疼一下。

还有很多太太......因为太多就不一一说了,总而言之你想催更就来这儿吧【认真】

我反正是不接受这个群之外的催更的......

要求不高,别是叶受或者叶攻等等纯食就行......否则你的小心脏受不了。

欢迎各位加入啊www

QQ群号:》》293922634《《 

请各位太太看见了麻烦转一下w


占tag致歉

评论(4)
热度(57)

© 铜雀石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