铜雀石庭

国器之有冶宁光。
指路 微博 邙续歌
爱发电 敛纵云

车都会放在爱发电,新发的24小时之内不用赞助,过了24小时仅赞助可见啦

【ALL叶】征服宇宙

   ◆睡前小段子?

 ◆ooc ooc ooc

建议配合音乐w


全文目录

 

  「叶修,我喜欢你!」

 

  叶修惊讶地看着满脸通红的孙翔和张佳乐,再回想了刚刚那两个人异口同声的告白,微微笑了一下:「怎么,真心话大冒险?」

 

  「不是!」孙翔炸毛了,「我俩好不容易下定决心的,你什么态度啊?!」

 

  「我倒是没见过什么人告白还组团的......讲真,上次文州跟我表白的时候,我的回答是什么时候你单挑能赢我了我就答应你。」

 

  「我靠?!」张佳乐震惊了,「叶修你要脸吗?让喻文州那个手残单挑赢你?你这简直比直接拒绝他还要狠啊?给了人希望再把人推进深渊吗这不是——」

 

  「张佳乐你说什么傻话?他失败了对我们来说不是好事吗?」孙翔一副看白痴的表情看着张佳乐,「你在替情敌说话。」

 

  张佳乐:「......」要死了我竟然被孙翔说傻。

 

  「嗯......这样,我也不为难你们。」叶修沉思了一会,吸了口烟说,「不需要你俩单挑赢我了......」

 

  「那你是答应了?!」孙翔和张佳乐满脸不可置信。

 

  「别急,只是换一个条件,就——」叶修笑了一下,「征服宇宙吧。」

 

  说完,叶修潇洒地走开了。

 

  孙翔:「......」

 

  张佳乐:「......」

 

  张佳乐一把抓过正打算往回走的孙翔大吼:「孙翔你别想不开啊!就算老叶拒绝了我们我们也还是有机会的!你看不还没人得逞吗?」

 

  「张佳乐你今天怎么老在讲傻话?」张佳乐再次收获了孙翔看白痴的视线,「谁说本大爷要去跳楼了?我是去机场好吗?」

 

  「你去机场干嘛?」张佳乐黑人问号。

 

  「坐飞机去B市,找政府借宇宙飞船啊。」

 

  「......你想靠那玩意儿征服宇宙?」

 

  「不然?」

 

  讲真少年,别说你借不借得到,那玩意儿你连银河系都飞不出去吧!

 

  END

 

  

评论(14)
热度(144)

© 铜雀石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