铜雀石庭

国器之有冶宁光。
指路 微博 邙续歌
爱发电 敛纵云

车都会放在爱发电,新发的24小时之内不用赞助,过了24小时仅赞助可见啦

评 暮寒千里《【黄叶】其奈公何》

说起慕寒千里妹子,我是因为安默认识的——啊不过人家应该和我不熟吧,在下仰慕她很久了。
她的文风对我来说是处于永远也碰不到的那个边——怎么说呢,就是文字细腻得如同潺潺流水流过耳边,剧情却如破晓晨曦直入心尖。
这是多少文手所梦寐以求的?
这篇其奈公何,说实话一开始没怎么吸引我注意——当然这主要是因为当时想找一篇名字欢脱利身利心的糖,但不知道为什么鬼使神差地点进去了。
这大概是命中注定的相遇。
我知道自己不能说太多,毕竟只是个人的一些感触和看法,希望暮寒千里妹子看了别打我……
这个相遇的故事,将一个短暂的寒暄,扩成了一个故事——从年少到长大,从轻狂到收敛。
这是一个不能再现实的故事。
过去的一切有有悲有喜,但无论如何,他们坐在这里把酒【茶】言欢,轻轻一笑将满腔的、已经许久未曾燃起的火焰悄悄隐藏。
他们知道的。
我们曾经,都不是对方人生中的过客呀。
我们曾经,可又想得到现在?
他们本有许多事好谈论,本可以像其他的老朋友见面那样,离别之际拥抱一下,有缘再相逢。
奈何明月照沟渠。
文中描写的那一声「砰」,是连着幻想一起碎掉的。
现实本就是这样。
你说,有什么是时间所不能改变的?
一场大雨淅淅沥沥,仿佛把所有的一切都冲走了。
但是没有办法。

原谅我语言的不成熟与苦涩,我只是有些难受。
「敬友谊。」这一句,戳到了我的心脏。
黄叶给我的感觉从来都是甜,这却是最让人难忘的一篇。
无论BE还是HE,幸福过就好——至少这样,我们还有回忆可寻。
感谢暮寒千里妹子的绝佳文笔。

——你塑造了一个如此特别的黄叶,让我几欲泪眼婆娑。

最后,推荐一下暮寒千里妹子的文,都是上品【写得比我好多了】,希望大家别错过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16)

© 铜雀石庭 | Powered by LOFTER